丞星⭐⭐

娱乐圈(范丞丞×你)

                                  娱乐圈

范丞丞×你

   你带着好奇认真的心态走进UIZ娱乐公司。大家都很惊讶的看着你。因为你有着神仙一般的颜值,还有着富埒陶白的父亲,以至于你从头到脚无一处不是奢侈品牌的。。。。。。。

  “小蕊,谢谢你能加入我们UIZ娱乐。希望以后可以开心的合作下去”总经理说。“这是小雨是你以后的助理了” 

  “你好!我是您的助理小雨,以后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我会帮你做的。”

  “小X蕊若如果

你有感觉不好或有什么要求的话直接给我们说我们会帮你换助理的。这边是您的经纪人lucky”

  “哦,好的!我不挑”

  “你们以后就叫我Alice(英文名可带入你们自己的)吧”

  “Alice嗯.....这边是与我们长期签合同的乐华娱乐,您的第一个工作就是和他们乐华娱乐旗下的练习生范丞丞合作拍一部电视剧!”

  “练习生???”

  这时有一位穿着T恤的年轻小伙走了过来,让你没想到的是他还穿着一天短裤踏这一双拖鞋走过来的。

  “你好我是和你合作的乐华娱乐的范丞丞”

  气氛异常的尴尬😓......

评论

热度(13)